close

泰安…去年和咖長等人一起到洗水山露營過…

今年,因為愛玩爸一直想泡個湯,所以再次來到泰安…

這次選擇了-友泰民宿溫泉館。

選擇的原因單純是因為他的泡湯價比較親民…

本來此行程應該是年前完成的,但因為大家生理時間不配合…

所以延到年後,我們一家人出動,後來愛玩爸還找來同事一家同露!

IMG_4513.JPG 

整理照片才發現…我們兩家竟然沒有合照,殘念…, 只照到他們家的客廳帳及美麗的車車!

其實愛玩爸的同事據說是從小野營長大的…高手呀!

IMG_4468.JPG 

這次我們沒有準備午餐上山,決定到附近的餐廳用餐-稻草人食坊!

兩人餐-800元,cp值…還好而已!不難吃,但也不算便宜。

哥哥生病沒有胃口…瞧!他一臉沒有精神的樣子。

IMG_4470.JPG 

回到營地,一臉苦瓜臉地吞下苦苦的藥。(這是哥哥第一次吞藥丸唷!)

IMG_4471.JPG 

搭好帳,只有梅子會讓我拍照!感謝老天給我們兩天好天氣!

IMG_4478.JPG IMG_4481.JPG 

來到友泰發現旁邊有兩棵紅紅的楓葉,可惜,我拍不出它的美!

傍晚,我們來到友泰旁的泰雅文物館…地廣人稀!

其實是我們來的太晚了,2樓文物區4:30就不能參觀了!

IMG_4483.JPG 

從文物館往外看,感覺很美好!超空曠的啦!!

IMG_4494.JPG 

IMG_4486.JPG 

文物館內的拍照用大椅子,可以一次坐下三個小孩唷!

IMG_4489.JPG 

IMG_4490.JPG 

門口有一隻熊…超高大的!強迫三個小毛頭給我拍一下,勛一臉不情願的樣子!

(兩個小三,這兩天一起玩的很開心,Ellen可是足球高手呢!)

IMG_4492.JPG 

勛…根本就是一隻小猴子嘛!就是喜歡拍這種搞怪的照片!

文物館旁的泡腳池,因為時間已晚,所以人潮退去!任君隨意泡!

IMG_4500.JPG 

水的高度不高,小孩可以下去繞圈圈走!

IMG_4503.JPG 

不過,水溫好像不高,加上當天天氣雖好,但已是冬天的冷,所以愛玩爸覺得溫度不夠!

IMG_4505.JPG 

早早用晚餐…準備稍晚的泡湯行!

這次,我們還是吃火鍋,一鍋到底,超方便的啦!

上次愛玩爸覺得我準備的肉不夠多,這次…我買超多的,夠吃了吧!

愛玩爸嘴被養刁了,在我一早到菜市場採購時,還指定要吃上次那個肉…是梅花肉啦!

IMG_4508.JPG 

隔天,我們在收帳時,發現了一隻小青蛙!

IMG_4516.JPG 

勛很好奇地把牠抓起來,研究一番後放生!

大自然是牠們的家,我們只是過客,不應該太打擾牠們的!

小青蛙,謝謝你的來訪!

IMG_4518.JPG 

回程,我們來到「棗莊」用餐,這家店…人超多的啦!

用餐…記得先訂位哦!不然可能會吃不到哦!

我們兩家人點了1640元的4大人合餐,吃很飽!CP值頗高的!

IMG_4520.JPG 

因為人潮很多,餐廳一旁還另設可愛動物區及玩沙區!

讓等入位的客人有地方逛逛,心比較不會煩躁!

IMG_4539.JPG 

一旁的園區還有可以點咖啡的地方,真是符合愛玩爸愛喝的心!

IMG_4536.JPG 

這兩個小孩很專心地觀察水裡的魚兒!

IMG_4526.JPG 

這是我們家小孩第二次來棗莊餵兔子…

這次,妹妹已經可以把飼料放在手上餵食小免子!

她還要挑小隻的餵…是怕牠們搶不到食物嗎?

其實,因為客人真的很多,所以兔子都吃很飽,有些還不想吃了呢!

IMG_4529.JPG 

IMG_4531.JPG 

園區的免子…真的是多到數不清…

還有一隻豬、山羊及幾隻鴨子!(只是我沒有拍啦!我不喜歡沒有人且亂的照片!)

IMG_4535.JPG 

IMG_4540.JPG 

離開棗莊前,妹妹看到木頭小火車硬要坐一下,就以這張照片作為此趟行程的ENDING!

因為前一晚梅子又因為太累而大哭!搞得我又沒有睡好!好不容易要睡著了,又哭!

對於愛玩爸的同事,真是不好意思!隔天,我都不想問他們是否有聽到?因為沒有臉啦!

梅子…我明明有幫你帶小免兔來陪睡呀!下次不可以再哭哭唷!


後記:此次的營地…普通,如果不是為了來泡湯,應該不會來。因為它的露營場地不大,每帳的規劃…尚可!我們搭一廳一帳…卻被營地主人嫌太大…還說下次這樣要收2帳的錢錢!明明事先我們有告知,他們也同意的!而且現在新規劃的營地,很多都以一廳一帳規劃,不是嗎?衛浴…只是我們去泡湯,所以沒有洗澡排隊的問題!好像許多客人也是如此,所以沒有看到什麼排隊的模樣!廁所,還算乾淨!尤其是湯屋區的廁所,好新!好乾淨!這次我們是搭草地區,愛玩爸很開心,因為很好下釘!另外還有有篷區,有需要人可以考慮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